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锐地产-休斯顿气候教育概要

http://www.cnair.com 2014-12-19 15:3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休斯顿(HOUSTON)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Texas State),是美国第四大城市,美国南方第一大城。是全美国最大的石油工业中心和第三大港。位于得克萨斯州东南沿海,加尔维斯顿 (GAVESTION)湾西北岸平原上.

  休斯顿地理气候,全市处於平坦的沿海平原,南瀶墨西哥湾。河湖数量甚多,平均海拔仅15公尺。属於亚热带气候,1月平均气温为12.6摄氏度,7月平均气温为28.9摄氏度。在夏天和秋天常受在大西洋形成,横过墨西哥湾的飓风吹袭。休士顿的气候属於副热带湿润气候,该城位於海湾沿岸平原,并被归类为温带草原植被区。休士顿大部分地区都被森林丶灌木林丶沼泽或草园所包围, 至今在市郊甚至在市内部分地区都可看到。每年平均降水910-1220毫米。每年大部分时间盛行南风和东南风,温度会常常受靠近墨西哥的炎热沙漠气候和从墨西哥湾带来的高湿度 , 高降水量所影响。

  休士顿是一个国际城市,它的众多学术医疗机构丶强大的能源丶制造和航天工业,吸引了大量移民,来自中国大陆丶印尼丶菲律宾丶台湾丶韩国丶日本丶印度丶巴基斯坦和越南。移民使得休斯敦的人口比全国平均水平要年轻。休士顿有两个唐人街,同时有美国第三多越南裔人口。更多了解休斯顿,点击http://www.gloryre.com/search/co_2-cy_21.html

  休士顿是颇具威望的私立赖斯大学(Rice University)的所在地,因世界所有大学财政捐款与排名全国17所最好的大学而引以为荣。根据高锐地产转摘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的调查,本科毕业生群体位列全国最为杰出的精英之中,并拥有最高的国家优秀奖学金获得率之一。赖斯大学拥有众多的研究设施及实验室。同时,赖斯大学也与休斯敦地区研究中心联合,这个团体是由赖斯大学, 奥斯丁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 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和休士顿大学(University of Houston)共同赞助的.休士顿大学(University of Houston)是湾区最大的市区州立大学系统,提供休士顿市民高等教育的场所。休士顿大学系统拥有四座主要的校区,除了维多利亚校区之外,全部都在大休士顿的范围之内,其中包含两个教育中心。休士顿大学主校区是休士顿大学系统内为一提供博士学位的校区,拥有学生人数是德州第三多的,约有三万五千人。休士顿大学包含四十个研究机构和中心,最负盛名的是休士顿大学法学中心丶医学法律及政策中心。医学法律及政策中心更是名列全国第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