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开通北京直飞韩国清州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12-19 14:3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2月19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董潇滢作者单位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昨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北京=清州直飞航线,首航仪式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举行。从北京出发的旅客无需中转,可直飞韩国清州。

  北京=清州航线是首都航空首条北京出港的首条定班国际航线,每周四、周日执行航班,航班北京起飞时间为19:05。当地时间21:15落地。

  首都航空目前正致力于成为一家以旅游为核心特色的航空公司,由海航集团与首旅集团共同出资组建,股东背景和运营优势形成了首都航空的旅游特性。首都航空现有投入固定航线运行的飞机总数48架,其中 A320飞机25架,空客 A319飞机23架,是中国机龄最年轻和最大的空客机队之一。年旅客运输量接近1000万人次。

  首都航空结合航空与旅游市场,与凯撒旅游共同开发航空旅游产品。此次北京=清州航线第一年的全部舱位已经由凯撒旅游获得,航班囊括在凯撒旅游的 “印象韩国”主题产品中销售,有不同线路设计的首尔、济州自由之旅,1588元起,超值的价格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旅客朋友可以通过凯撒旅游定购该产品。

  清州地理位置优越,在韩国两大主要的热门旅游城市首尔、济州之间,距离首尔仅128公里。清州是韩国票选的最佳宜居城市,山青水秀,风景优美,旅客在感受清州韩国风情,口味美食后,无论从清州取道首尔或者去往济州都非常便捷,从航线价格上来说也更实惠,比北京直飞首尔的相关旅游产品更具价格及线路优势。

  2013年访韩的中国游客达到433万人次,为所有访韩外国游客中的第一位。今年的前三季度中国游客仍是主力军,同比剧增36.5%。在这样持续“高温”的市场需求下,首都航空与凯撒旅游共同设计了全新韩国首尔产品,以“印象韩国”为主题,囊括首尔和济州两大热门城市。旅客可以从北京直飞清州,利用韩国国内交通顺利去往首尔、济州两地,遍访《宫》、《来自星星的你》等众多热播韩剧的拍摄地,各大娱乐时尚中心区,以及当地特色的景区。

  北京直飞清州的全新航线,为赴韩旅游开启了新通道。后期,首都航空与凯撒旅游也将继续发挥研发和服务方面的优势,整合航空及更多优质资源,为游客呈现更新颖的航空旅游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