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12-16 10:2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艳丽)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根据《关于开展“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诵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新机场党发〔2014〕55号),机场党委结合实际,面向全体员工,开展了“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诵活动。

  各党支部立刻掀起“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诵活动热潮,积极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党群结对人员参与朗诵活动。诵读会上,党员们热情讴歌了李四光、杨利伟、钱学森等优秀共产党人的小传,深入展示了共产党人事迹的丰富内涵,倾听的党员群众倍感激动。

  活动倡议全体职工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全力实现为机场快速发展、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