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为新进员工开展强化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12-16 10:2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教员讲课
 

  为进一步加强新进员工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员工的安全、责任、风险意识。12月11日,伊宁机场组织开展了以安全警示教育、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FOD防范为主要内容的强化安全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中,培训教员对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和安全警示进行详细的解读和讨论,对新员工FOD防范做出了详细的要求,对于警示和安全管理规定中提到的一些内容、专业术语,新员工踊跃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并得到了培训教员的专业回答。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对机场安全管理、安全警示、如何进行FOD防范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熟悉了机场的各项安全管理要求,并明确了自身在日常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提高了新进员工的组织纪律性和安全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