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购海航深圳进出港头等舱 享超值地面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4-12-12 20:1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2月12日,深圳——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陈川文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深圳营业部)记者从海南航空深圳营业部了解到,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凡购买海航深圳进出港头等舱的旅客,即可免费乘坐深港大巴车及深圳机场内电瓶车的超值服务。

  据介绍,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在海航官网购买海航深圳部分进港F、F1舱的旅客,在深圳机场新航站楼到达厅2H-09-4服务柜台出示优惠短信、有效证件及登机牌即可换取1张免费大巴车票,享受深圳机场到香港市区(限九龙或港岛)的免费大巴车超值服务。活动范围涵盖成都、西安、北京、昆明、杭州、重庆至深圳的大部分航班。

  除深港大巴免费行外,海航还推出了深圳机场电瓶车免费送活动。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凡购买海航深圳出港航线F、C、Z舱的旅客,凭登机牌到海航深圳机场直属售票柜台即可领取一张从安检口至登机口的电瓶车免费乘车券,该超值优惠适用海航深圳出港的所有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