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加强管理确保资金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4-12-10 16:5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南航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资金业务监管的通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室认真学习文件,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对财务室各岗位提出要求:

  加强出纳现金管理,做到日清月结,做好现金支票、转账支票的管理工作,坚持收支两条线方针,做到无差错。

  要求收入会计和成本会计提高责任心,在即将过去的一年及时清理往来账,认真核查,无纰漏。

  要求管理会计出现问题及时更改,做到上请示,下沟通。

  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室全体员工,加强各项管理,确保资金安全,用积极地心态迎接新的一年,用热情的工作态度为年终审计做好准备!(秦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