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体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1-28 10:2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0月20日至23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四中全会首次专题讨论依法治国问题。“依法治国”是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一环,即要“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化政治体制改革”。中央把“依法治国”作为国家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程中,将继续启动政治体制改革的进程,因为这躲不开、也绕不过,这“事关我们党执政兴国、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
    以此结合公司及飞行部生产运行实际,要增强依法治企理念,提高法律素养,坚持“规章意识”、“底线思维”,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安全顺利完成今年生产任务有机结合起来。而且2014年是南航“落实规章年”,着眼安全抓过程,过程抓细节,使规章制度得到有效落实。但最近的几起不安全事件,又无不与“不遵守规章,凭经验办事,盲目蛮干,违章操作”有关。紧贴实际,我们更应认真对待、支持和完成公司年底的这次保安全、促生产的“安全整顿”工作,强化规章、程序和手册意识,通过抓管理、打基础,反违章、查隐患,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形成良好的安全氛围。
    南航新疆分公司  周爱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