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12月1日至3日订票系统升级 过渡期间将暂停接受机票预订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4-11-27 16:0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20141127) 唯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 香港快运航空 (HK Express) 今日宣布,公司将于12月4日起启用Navitaire公司的New Skies预订平台。全新的预订系统将有助推动香港快运航空的业务发展。

  在过渡期间, 香港快运航空将暂停现有订票网站的购票和更改功能。香港快运航空订票网站 (www.hkexpress.com) 将于北京时间12月1日 (星期一)约21:00起关闭,网站将于12月3日 (星期三) 北京时间约21:00重新开放,届时所有功能将恢复正常。

  在此期间,所有航班继续维持正常运行,网站关闭对已购票的旅客将不会造成影响。

  香港快运航空商务总监Luke Lovegrove表示:「随着我们的运营网络进一步扩大,产品和服务亦不断升级,我们必须更新后台技术,从而支持公司的持续发展,满足旅客的需要和期望。」

  New Skies预订平台是一款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一代预订系统,将网上订票、电话订票、全球分销系统 (GDS) 等连接众多功能集于一身,同时支持实时汇报、增加辅助收入及离港监控等服务。

  Lovegrove续说: 「为了升级到新的订票平台,我们必须短暂关闭订票系统。在此期间,我们将把已有的预订信息全部转移至新平台。完成转移后,我们会推出一个全新的订票网站,相信旅客一定会对其方便易用的用户介面感到满意。在此,我们由衷感谢旅客的谅解和支持。」

  在上述期间内,香港快运航空将暂停网络、客户服务中心及旅行社订票服务。如果旅客希望预订12月1 至3日的机票或提出特殊要求,请尽量提前安排。

  过渡期内,香港快运航空欢迎旅客浏览公司网站www.hkexpress.com,亦可登入香港快运航空新浪微博专页 www.weibo.com/hkexpress、关注香港快运航空微信公众账号了解更新信息或更多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