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月起南航乌鲁木齐-阿勒泰实现增班

http://www.cnair.com 2014-11-26 20:4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耀强)12月2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在每周二、四、六各增一班乌鲁木齐至阿勒泰航班。

  据悉, 12月2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每周二、周四、周六将新增一班乌鲁木齐-阿勒泰航班,航班号为CZ6843/4,机型为E190,乌鲁木齐起飞时间13:55(北京时间,下同),经过1小时05分的飞行,于15:00到达阿勒泰机场,飞机在阿勒泰机场经过55分钟的停留准备,于15:55从阿勒泰机场起飞,17:00回到乌鲁木齐机场。

  阿勒泰在古代是我国少数民族的牧居地。据史书记载,秦代牧居在这里的部落是由今甘肃省河西走廊一带迁来的塞种人。从西汉开始,历代中央政府就在此设行政管理机构。“阿勒泰”是突厥语,意为“金山”,因山中蕴藏黄金而得名,有“阿尔泰山七十二条沟,沟沟有黄金”之说。阿勒泰境内的额尔齐斯河是我国唯一注入北冰洋的河流。而位于福海县的布伦托海水域面积达10万公顷,盛产10多种鱼类,素有“北国渔乡”之称。阿勒泰地区山河壮丽多姿,具有风貌特异的自然风光,主要风景名胜有喀纳斯湖自然景观保护区、布尔根河河狸自然保护区、蝴蝶沟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