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群策群力 倾心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4-11-26 15:4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山东地服大力加强航班的服务和正点率保障,严格标准化航班任务,确保各项服务及时到位。密切关注航班旅客需求,及时发布权威的航班动态,改善信息传递渠道,让旅客第一时间看到、听到航班信息、获得现场服务,减少等待时间,提升服务体验和满意感。持续梳理、优化航班保障流程,建立“航班快速保障机制”,优化地面保障环节,最大限度地缩短航班地面过站时间。

  2014年11月23日MU2702航班(HRB-TAO-NKG)原计划起飞时间14:45,由于前方站流量控制,飞机于14:14落地,预计要比原计划晚起飞20分钟,一位旅客马女士行色匆匆来到工作人员面前说自己的母亲在南京突发疾病入住医院,他很是着急,想赶紧回到母亲身边,说着说着,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见到此状,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心里都感觉酸酸的。打心底里想要帮到他,工作人员一边劝解旅客放宽心,一边部署如何能让航班早一分钟起飞。首先与值机沟通希望最后值机的旅客能快速通过安检到达登机口候机,工作人员多次使用喇叭广播航班动态以及预计登机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此航班为远机位登机,飞机一落地服务调度通过对讲机及时让摆渡车和头等车到位等候,而登机口工作人员则让旅客有序排好队,14:19飞机滑入机位,14:28登机口开始登机,在此期间服务调度多次通过签派了解航班准备情况,14:32只剩下2为旅客没有登机,工作人员通过系统及时查询旅客电话,14:36登机口旅客全部登机结束,调度得知飞机已经准备就绪,2名工作人员跟随摆渡车至远机位全力保障旅客顺利登机,14:42航班关闭舱门。从飞机滑入至关闭舱门全过程用时23分钟。马女士在登机时来到工作人员面前感激的说谢谢你们,我看到了你们的努力,我可以早点见到妈妈了,谢谢你们!

  地服人本着“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在平时的工作中认真查找地面服务保障工作中影响航班正点的因素,努力做好可控部分的航班正点保障工作,快速行动,千方百计促正点,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歌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