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辈子能去趟岛石源 也算值了!

http://www.cnair.com 2014-11-25 11:5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岛石源,也许你没听过这个名字,但这辈子你不去一次,绝对是人生一大遗憾了!如果你向往婺源的美景,又担心那里人太多的话,不如去临安岛石镇,这里有漫山遍野的山核桃树耀眼夺目,一片金黄的油菜花海随风摆舞,海拔1878米的清凉峰引人入胜。

  岛石镇,地处浙皖边界的一座小镇,这里是一片纯净质朴的土地,是中国临安山核桃核心产区,是新农哥的山核桃生产基地。它西,北与安徽绩溪、宁国两县接壤,东连浙西大峡谷,南接新桥乡。驰名中外的天目山山脉和黄山山脉余脉延伸在北南两侧,境内的昌北巨溪上游,是钱唐江水系的发源地之一。境内周围多海拔千米的高山环绕中部为海拔800米的中低山,整个地形呈现山间盆地地貌。环境优美,风光秀丽,盛产山核桃,中低山遍布山核桃林,一派郁郁葱葱景象,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山核桃之乡”,称它为“浙西世外桃源”实为不过。

  问十个人也许十个人都不知道岛石镇是个什么地方,不必说的多具体,不知道的人肯定还是不知道,其实,它就坐落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清凉峰的脚下。就是因为它鲜为人知,加上绮丽的风景和淳朴的村民,使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外桃源,而我们这些生活在繁华喧嚣的都市里的人,在那里能感受到的,是一种从未有过的宁静与惬意。听闻新农哥2014年底将在这里建造生态农场,前往岛石源的计划更是要提上日程了,这辈子能去感受下仙境,也算值了!(编辑 林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