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李留法情寄大美尧山

http://www.cnair.com 2014-11-24 14:34:48 来源:工大在线

  提及尧山,李留法深情地说到,许多游客到尧山参观之后说,尧山这个资源比黄山、泰山、华山还要好。以前,尧山方圆百里属于深山老林,现在山里面还有野狼、野猪、豹子等动物,各种鸟类数不清,植物有1500多种,有许多国家一级保护树种。如春天有紫荆王,三月份开花,五月份遍山杜鹃花,有黑杜鹃、黄杜鹃、白杜鹃,这在其他地方是没有的。杜鹃树都是上千年的,是自然的。还有红叶,北京香山一到红叶节的时候,看红叶的人非常多,我们也去看过,一天几万人都是挤着上山。但是我们这里面的红叶漫山遍野,大家10月份可以来参观一下。

  尧山一年四季景色各有千秋,冬天的雪景更迷人。城市的孩子们大多数没见过,特别没在山上见过,我们冬天的雪景特别漂亮,形成各种自然形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