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国多次签证 Vcard——美时途重磅打造”金质“签证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12:3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个11月,APEC会议不仅带来了令人激动的“APEC蓝”,也带来了赴美旅行的新蓝天。刚刚在双十一成功获得交易量大捷的美时途战略应景,重磅推出“签手世界,金质生活”多国多次往返签证Vcard,为出境旅行增添绚烂新色彩。

  美时途将Vcard定义为专业、专属与私密性,综合签证资源打包产品,目标创立一卡在手,说走就走的崭新旅行方式。

  一张Vcard,顺利打通六国签证“关卡”,再造签证服务新理念。

  专业保证,六国签证一卡搞定

  美时途依托凤凰旅游十几年签证业务及与各大使馆合作往来经验,依靠娴熟的专业度,将众多资源整合打包服务升级,全力打造Vcard。

  Vcard基于专业而生,重点推出六国多年多次往返签证, 除美国之外持卡用户也可以办理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及申根国多次往返签证。作为“澳大利亚旅游局优选伙伴”的凤凰旅游旗下美时途能够快速办理最长达三年的澳大利亚多次往返签证;除此之外,作为国内最大的韩国签证供应商之一,美时途具有国内最成熟的韩签办理经验;在申根签证方面,十几年欧洲申根国签证申请的专业资历与高水品服务保证了高出签率,使得Vcard专业度毋庸置疑。

  专属服务,塑造客户体验新标准

  向来视用户体验为至尊的美时途,以Vcard推出树立签证服务新标准。

  一张Vcard可供最多三人使用,满足日益增长的多频次出国高端客户的需求。持卡用户不仅可以办理六个国家多次往返签证,在有限期内办理其他国家签证的会员还可享受服务费用全免。

  除包含专业面签指导,“一对一陪签”之外,Vcard匠心之处在于悉心打造的定制化服务。持卡用户不仅可享受资料上门收取、签证办理加急,还拥有VIP通道专有的办签资料从简以及无需面试等特权。加之别具一格的旅游线路个性化制定服务,Vcard打造迅捷出游专属旅行,说到就到。

  绝对私密,Vcard模式难以复制

  Vcard模式基于几十年累积的资源优势,普通旅行社难以复制。在此基础上,Vcard还以绝对私密塑造签证服务理念。

  众所周知,个人信息的保密度是保证服务机构信用值的绝对考量标准。Vcard因此将私密性定为产品终极要义。用户在持有Vcard之后将拥有完全私密的信息管理服务。此服务不仅能够将用户个人资料进行高度的保密,杜绝信息泄露,还能建立安全托管个人资料库,办签用户无需反复提交材料即可享受快捷办签服务。

  这样的定级水准,完全能使Vcard成为签证服务行业最值得信赖的领军者。

  互联网只能赔钱不赚钱的传说已经过去,Vcard的推出带给大众无限期待!美时途总经理陈蕾表示,V卡开创性布局是在签证服务业的重拳出击,它集签证服务国家多,出签迅速,专业度高,节时省力于一体,美时途重塑互联网电商签证服务新格局势在必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