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且读且珍惜 那些旅行者趋之若鹜的事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12:1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行走在路上,你是否停留脚步,怀念书页和报纸的墨香?

  看过许多风景,你是否开始抱怨在手机和PAD上阅读太累?

  蜘蛛网2015年报刊大征订,给你一个回归纸质阅读的理由,10月8日到12月3日,且读且珍惜。相信很多旅行者在旅途中会因为这份掌心里沉甸甸的踏实,感到愉悦。

  http://www.spider.com.cn/activity/bigsubscribe.html?utm_campaign=POB_SEO_cnair_zghklvseo_20141121&utm_medium=POB_SEO&utm_source=cnair

  2015,旅游那些事就这么订了吧!最给力的活动——最低折扣的“1折抢”活动、5000万礼券的赠送活动、百万刊物的“免费领”活动!

  “天天1折”——活动期间,蜘蛛网每天都有一款杂志1折抢购!

  “每单有礼”——订报刊就送礼券,礼券可兑换丰富的礼品!

  “免费领刊”——百万刊物,每天每人可以领一本,运费只要1元钱!

  在报刊大征订期间,每个用户第一次订报刊,就可获得一套价值108元的蜘蛛网电影票套券,既能体会阅读的快乐,又能观看热门电影,真是两全其美!

  2015年报刊大征订,地理旅游杂志让你既能足不出户游世界,还为你带来各地旅游攻略让你安心出行,总有一本适合你!

  纸媒还没有老,优惠方便蜘蛛网最行,这个冬日捧上一本心仪的旅行杂志出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