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疆内航线,经济舱8折价格乘公务舱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00:0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即日起至2014年11月30,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至阿克苏、库尔勒、哈密、伊宁、阿勒泰航线上投放公务舱优惠运价,价格仅为经济舱价格的8折起。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南航特意推出超低价格的公务舱优惠产品,目的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旅客体验南航的高端服务。购买该产品的旅客,可享受专属值机柜台办理登机牌、两舱休息室内候机、机上特色美食等一系列优质服务,南航明珠会员更可以享受超额里程累积和2个升级航段的累积。

  上述航线公务舱优惠价格如下:

  乌鲁木齐至阿克苏1310元起,乌鲁木齐至库尔勒900元起,乌鲁木齐至哈密940元起,乌鲁木齐至伊宁1060元起,乌鲁木齐至阿勒泰1060元起,阿克苏至乌鲁木齐1310元起,库尔勒至乌鲁木齐900元起,哈密至乌鲁木齐940元起,伊宁至乌鲁木齐1190元起,阿勒泰至乌鲁木齐1060元起。(以上票价均不含税费)

  需提醒旅客注意的是,特惠机票需至少

  提前1天购买,且数量有限,具体航班及票价信息,以查询时为准,详询9553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