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再做行业领跑者—不正常航班人工客服上线海南航空官方微信

http://www.cnair.com 2014-11-17 12:5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17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周果女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天气恶劣、航空管制等是导致航班延误甚至取消的主要因素,也是直接影响乘客出行计划及安排的首要原因。为第一时间保障乘客出行计划,海南航空拓宽不正常航班人工客服渠道,再次作为行业领跑者,将该功能上线官方微信(微信搜索:海南航空)。乘客因航班延误或取消有退票、改签等需求,即可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信,通过“人工客服”菜单栏或输入“BZCHB”(“不正常航班”首字母)接入客服坐席。

  据悉,“不正常航班人工客服”是继“自助改期”之后上线官方微信的又一重要功能,作为海航四大移动平台之一(海南航空手机客户端、海南航空官方微信、海南航空iPad客户端、m.hniar.com移动网站),海南航空官方微信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一个从机票查询、预订、支付至衍生票务服务全流程智能化、自助化的新锐平台;同时也力求为旅客提供最快、最贴心的客户服务。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将持续为大众提供更加优质、贴心、便捷的旅行服务。
 

海南航空官方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