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官网提前订,经济舱价格乘公务舱

http://www.cnair.com 2014-11-16 20:3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即日起,提前7天通过南航官网预定国内航线的机票,即可以经济舱全票价的价格乘坐公务舱。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南航推出的公务舱促销活动,适用于南航实际承运的所有国内航线,乘机日期在2014年11月16日-2015年1月15日期间的旅客,通过南航官网提前7天预订,即可以经济舱全票价的价格购买公务舱机票。

  购买该产品的旅客,均可享受专属值机柜台办理登机牌、两舱休息室内候机、机上特色美食等一系列优质服务,南航明珠会员更可以享受超额里程累积和2个升级航段的累积.

  需提醒旅客注意的是,特惠机票数量有限,具体航班及票价信息,可登陆南航官网www.csair.com进行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