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国际机票绝惠抢购 震撼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4-11-11 17:4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11月11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周毅强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为真诚回馈广大旅客对海南航空的支持,即日起至11月30日,“Phone云再起——争战海航年度大促”大型促销活动于海航官网如火如荼地开展。期间,大量国际绝惠机票震撼来袭。

  即日起至11月14日期间,每天10:00海航国际航线全线超值放“价”,国际机票60元起(不含税费),境内始发前往欧洲多地低至880元,直达北美多地低至980元。每天10:00准时开始抢购,东南亚、俄罗斯、欧洲、北美航线轮番开放抢购。据悉,此次限时抢购活动适用航班日期最长可达半年,每个航班均开放2个座位。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及座位投放规模属全年之最,旨在让更多旅客享受超值飞行的乐趣。抢购结束后还有一系列精品航线超值特惠可供选择。

  此外,官网年度大促期间,留学生及其亲人朋友只要在微博@海南航空报名,并购买国际票,即有机会获得北美国际订座免票。持海航国际航线登机牌还可享迪士尼三重好礼、波音公司未来飞行馆参观、欧美购物等优惠,更有系列租车产品优惠奖励活动同期开展。为具有国际出行需求的旅客提供了真实惠和方便。

  据悉,海航官网还将于11月年度大促活动期间推出寻“密”机窗惊喜手机游戏、6元疯狂抢直减满天飞、金鹏尊享豪“里”、手机护航笑傲出行、风云人物百分之百享iPhone6等优惠活动,是年末出行最值得关注和参与的活动。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航感谢您不变的支持与信赖!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及海南航空手机客户端、官方网站www.hnair.com最新资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