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官网年度大促 ·金鹏尊享豪“里”

http://www.cnair.com 2014-11-11 17:4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11月11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陈晓君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海航官网年度大促活动携“iPhone”来袭。为真诚回馈广大旅客对海南航空的支持,本次海航年度大型官网促销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携百部iPhone6强势开展。活动期间,海南航空官网将延续推出金鹏尊享豪“里”活动,其中包括购票额外“里”、高舱双倍“里”与注册有千“里”三个子活动,所有里程活动日期延续至12月31日。

  购票额外“里”: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金鹏会员在海航官网、海航移动平台购买海航、大新华航空自营航班可累积里程舱位及N舱产品并实际乘机,根据购买的机票金额(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除外),可享受每满100元人民币赠送50金鹏里程的奖励,不足100元部分不予奖励。额外奖励里程仅作为兑换里程,不作为升级保级依据。另外,活动采取报到制度,会员须在乘坐航班前至官网或移动平台活动页面填写会员卡号,报名参与该活动。

  高舱双倍“里”: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金鹏会员在海航移动平台购买海航、大新华航空自营航班可累积里程舱位并实际乘机,可获得里程奖励政策。额外奖励里程仅作为兑换里程,不作为升级保级依据。国内客票奖励政策:F/C/Y/B/H/K舱位客票可获得双倍里程累积。国际客票奖励政策:F/C/D/Y/B/H/K舱位客票可获得双倍里程累积。额外奖励里程仅作为兑换里程,不作为升级保级依据。该活动也采取报到制度。

  注册有千“里”:促销期间,通过海航移动平台(包括海航手机客户端、海航iPad客户端、海航HTM5网站m.hnair.com、海航微信等移动平台)进行初次注册入会的金鹏会员,在入会半年内首次乘坐海航集团旗下指定航空公司付费航班(各类奖励免票除外),即可在乘机后一次性获赠1000金鹏里程。

  据悉,海航官网年度大促活动期间推出情景互动游戏——寻“密”机舱惊喜、6元疯狂抢·直减满天飞、国际特惠、移动平台专享、风云人物享iPhone等优惠活动,旨在让更多旅客感受海航服务品质,收获超值飞行的乐趣。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航感谢您不变的支持与信赖!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及官方网站www.hnair.com最新资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