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爽假期,精彩冲绳

http://www.cnair.com 2014-11-11 08:54:18 来源:中华户外网

  日本的冲绳岛,是中国台湾与日本九州之间的美丽岛屿,它以平静清澈的海水和四季温暖的气候著称,是日本人首选的度假胜地。现在,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也爱上了来冲绳旅游,因为冲绳拥有的不仅仅是美丽的大海,丰富的主题公园,美味的琉球料理……它还是一个有各式各样精彩活动的游玩胜地,非常适合年轻人哦~

 

  提起冲绳最有名的活动,那一定是与它美丽的大海有关的——潜水。冲绳四周被珊瑚礁环绕,所以岛的四周都是潜水的好去处。除了冲绳本岛外,它的众多离岛也是潜水爱好者所推崇的,比如久米岛、西表岛、与那国岛等,每个岛屿上都有适合初学者及中上级者的潜水区域。它们形态各异的地形,热带鱼生活的珊瑚景点等等,可以让你尽情享受冲绳潜水的乐趣~冲绳海有超群的透明度,条件好的时候,海底透明度达到30米以上,是世界潜水景点中屈指可数的。而且冲绳的珊瑚礁有两百多种,一群群的热带鱼穿梭其间,保证让你大饱眼福。另外冲绳潜水店有高质量的服务,专业教练及讲解员,附近的医疗设施完善,是可以安心舒适地体验潜水乐趣的好地方。

  

  冲绳的潜水店为没有潜水执照的初学者准备了“体验型”潜水,会有潜水教练同行陪伴,可以安心地在较浅的水域看见各种小鱼小虾以及它们生活的美丽珊瑚礁。如果你是有潜水资格(C卡)的,可以体验一下自由潜水。和几个朋友一同下水,或者参加潜水店组织的潜水活动。除了可以看见珊瑚以外,还可以看到海底悬崖、海底洞穴、海底沉船等等,可以参观更多的水下景点哦~可以在庆良间诸岛附近寻找午睡的海龟,在石垣岛附近看到利用岩石清洁身体的Manta鱼,真的是非常有意思的水底世界哦!

 

  冲绳除了丰富的海洋活动外,最受游客们欢迎的活动就是打高尔夫球了。冲绳有20多家标准的高尔夫俱乐部,还有20多家迷你的高尔夫俱乐部。由于冲绳中北部都是高山、四面环海,因此拥有众多山地和海景高尔夫球场。这些球场球道设计窄,对开球要求很高,富有挑战。在这里特别推荐给大家的是猎户岚山高尔夫俱乐部(orion arashiyama golf club),这是冲绳本岛最北部的高尔夫俱乐部,在原始生态区,前九洞运用自然的地形起伏和溪谷障碍,燃起球友的挑战斗志。后九洞的水塘和沙坑有着绝妙的配置,球友必须运用巧妙的战略。因此,球友在各洞不仅要打得准确,还要有挑战精神。另外一家值得推荐的是喜濑乡村俱乐部(kise country club),它位于充满生机的原始森林,让你在壮丽的景色中一展身手。森林球场位于深邃的密林中,可眺望耀眼的天空与宽广的海洋。宽广的球场上有着极富战略性的球道,曾经举办过2007日巡PGA锦标赛。

 

  美丽壮观的大海,清新沁人的空气,此起彼伏的丘陵,生机勃勃的绿野。冲绳优越的自然环境造就了这里独一无二的度假天堂,冲绳的高尔夫球场不仅带给大家视觉上的超值享受,同时也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工作压力。冲绳值得每个热爱高球运动的人来亲身体验,享受挥杆乐趣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冲绳的海岛度假时光,不光是静静地享受大海带来的宁静与平和,还是一个充满活力,趣味活动多多的地方~潜水、帆船、高尔夫球等等运动都让你的假期变得更加健康丰富,还可以增加你与同行的亲友的感情哦~这样动静相宜的度假时光真是让人向往啊,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