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沙旅行社凤凰旅游门票“限时特价”凤凰旅游团2014最快成团?

http://www.cnair.com 2014-11-07 11:5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湖南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迎来一年旅游淡季,为了‘存粮过冬’,旅行社纷纷推出秋冬季凤凰旅游团特惠路线。长沙旅行社友好国际官网上,更是挂出长沙到凤凰旅游两日纯游玩,不到三百的‘限时特价’,仅限十一月。

  【凤凰旅游特价】长沙旅行社推凤凰旅游2014 “限时特价”,组团旅游0门票

  网友从长沙旅行社友好国际官网上查看到,不到两百的长沙到凤凰旅游团线路,不仅包含了来回的车费,住宿费,连古城148的门票也包括在内。不禁产生怀疑,“你确定没有搞错?”

 

  对湖南旅行社打出如此低价的长沙凤凰两日游路线,持怀疑态度的游客不在少数。

  1、旅游团报价、古城门票都打了折扣,旅行社服务会不会也跟着打了折扣?

  2、推出如此便宜的凤凰旅游团路线,旅行社难道不赚钱吗?

  3、旅行途中会不会有其他收费的情况?

  【凤凰旅游团为何特价】湖南长沙旅行社回应凤凰旅游2014 “限时特价”

  虽然对超低的凤凰旅游路线很心动,但是有了这些疑虑,报名组团旅游的愿望减去了大半,去还是不去?这是个问题。

  为了扫除消费者心中的疑虑,湖南长沙友好国际旅行社坦诚表示,旅行社推出凤凰旅游团特价折扣,也是有原因的。

  首先,秋冬季节是湖南旅游市场的一个淡季,长沙旅行社和景区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了减少旅游淡季带来的冲击,不少有实力的旅行社纷纷联合景区酒店,降低旅游成本,免凤凰古城门票。整个长沙到凤凰旅游线路的成本低了,游客组团的费用自然也就少了。所以并不存在价格打折了,服务也跟着打折的现像。

  其次,关于旅行中会不会乱收费的担忧,现在湖南每个旅游网站上,都有写有具体的旅行费用条例,仔细看就会发现,旅行中所有的包含的费用和所有不包含的费用,都有在相关旅游页面展示出来。所以这次凤凰旅游团不存在旅行中途会有其他收费情况的存在。

  凤凰旅游最快成团,预订第二天即可出发

  长沙旅行社这一次凤凰组团特价游的活动,也有较短的时间限制,仅限在11月。好游网这次特价旅游团很快引发了大量凤凰游客的关注,其成团速度更是节约了游客们的等待时间。

  长沙旅行社推出的11月凤凰限时特价活动,组团去凤凰旅游,不仅解决了游客的车费和住宿问题,凤凰古城148的门票也不用负担,堪称11月超值凤凰旅游组团游。同时,长沙旅行社推出的凤凰旅游特价组团游,成团速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当天下单,第二天即可出发,可谓天天有团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