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朋唤友,走滇缅,抢5万旅费

http://www.cnair.com 2014-11-06 15:20:20 来源:全球财经网
 

  行走者,面向互联网征集喜欢旅行、拍照、写游记的网友。活动共三关,最终胜出的2个团队,每队获得5万元旅费。以“滇缅公路”为主题路线进行旅行。

  玩法很简单,先用微信扫一下屏幕下方二维码。进入参赛页面、看看比赛规则、点击建立队伍,填写参赛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了!仅6个动作就可以完成建队!接着只要呼吁身边的朋友与你一起参加,组建成一支只要比别人强的团队,就有机会达到人生巅峰获得5万元旅游资助了。是不是想想都要参加呢。

 

  滇缅公路,是一条滇西各族人民用血肉筑成的国际通道。这条通道,穿过了中国最坚硬的山区,跨越了中国最湍急的河流。这条通道,在抗日战争的烽火之中,对于中华民族的生存是一条不折不扣的生命线。

  70年前,中国远征军沿着滇缅公路,向日寇发动反攻……

  时间的车轮,即将驶入2015——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重温壮怀激烈的历史,欢迎关注、参与 “行走者——滇缅公路”主题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