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角落 大世界 —记“市场部图书角”成立

http://www.cnair.com 2014-11-05 16:0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书角
 

  哲人爱书。如果您也爱读书,除了买书、图书馆借阅、网络在线阅读等方式外,到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部设立的“图书角”成了您又一选择。

  为增强员工的自主学习意识、促使团队上下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市场部党委经研究,决定在东海路3楼综合办公室设立“市场部图书角”。通知一经发出,市场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前来捐书的员工络绎不绝。在9月 22至9月30日的短短一周时间里,“市场部图书角”共收到捐赠图书98册。在随后的“随时捐赠”时间里,图书数量有望进一步增加。

  虽然规模不算大,但小小图书角,蕴含着大世界。当前,市场部图书角的图书主题丰富、种类多样。其中既有《渠道战争》、《渠道分销》、《哈佛营销课》等专业销售类,又有《苍黄》《莎士比亚著名悲剧六种》《47楼万岁》《华尔街之狼》等文学散文类;既有《成功一定有方法》、《道路与梦想》、《没有任何借口》、《自我催眠术教你缓解心理压力》等职业发展类,又有《好妈妈胜过好老师》、《29岁小美女的养颜经》、《一个人去旅行》、《舒适睡眠的40个方法》等生活健康类;既有《邓小平传》《高饶时间始末》等历史类,又有《空间中国》、《谁在收藏中国》等社会学类。除此之外,还有语言类、儿童书籍等。同时,由于市场部图书角由捐赠方式成立,其图书本身展现了市场部员工丰富的精神文化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