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私人定制“当地人”旅游向导 路族网分享美妙旅游故事

http://www.cnair.com 2014-11-04 14:3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代生活最大的特点就是快节奏,不管是个人的生活习惯还是工作的需求都有快餐化的趋势。但是善于生活热爱生活的现代人却也可以在这样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做到忙里偷闲,努力奋斗之余还能抽出时间旅游,“让心灵去旅行”不是一句空话,而是许多人们真实的生活写照。路族网(www.lzoo.com)对于热衷四处旅游寻找生活之外的美丽的人群来说显然是一个非常好的旅游向导。

  户外旅游轻松自在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对于旅游都非常向往,但是有些人常常会困扰于旅游计划的制定,因为不熟悉某个城市或者某个景点而不知所措,无从下手。其实有了路族网的帮助,出门旅游也就不再是一件喜忧参半的事了。通过网站上的活动推荐,户外活动爱好者可以参加各种主题的户外活动,例如梅里雪山四日游、稻城亚丁六日游、香格里拉普达措二日游和遇见不一样的厦门等等,而导游也无需再为带游客去哪里参观而苦恼了,路族网的帅哥向导、美女向导、美食向导、摄影、购物特产、靓丽模特等等栏目都可以为导游们提供数不尽的旅游信息资源,让旅游从此成为一件无比欢乐的事。

  “当地人”向导私人定制

  互联网时代信息传达量大速度也快,将这种时代优势融入旅游攻略中就是路族网的特色之一。私人定制已经成为这个时代人们的个性标签,出门旅游当然也少不了个人向导的帮助了。在路族网,个人向导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私人的旅游向导,而是将触角伸向了当地人,在当地人的指引下吃喝玩乐,将整座城市的核心都握在掌心之中。有了这种个性十足的户外旅游向导服务,游玩者就可以像当地人一样呼吸着同一座城市的空气,享受着同一座城市的文化精髓,感受着同一座城市独特的味道。在当地向导的帮助下,用户不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一个陌生城市的风景尽收眼底,还能在衣食住行等方面与当地人们生活于同一频率里,让人产生已经在这座城市生活了很多年的似曾相识的感觉,将生活的美妙滋味长留在记忆中,经年后回忆起来仍然别有一番风味。

  发现生活的美好

  虽然中秋佳节已经过去,但是由路族网主办的中秋主题摄影大赛的意义却不会流逝。在外求学或工作的人们虽然有着“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情感,但也都能借由这个平台将自己身处之地的中秋景象拍摄下来,放到网站上与全国各地的人们分享,让节日的喜庆气氛得以蔓延。中秋佳节虽已过去,但是未来还有无数的节日在等待着人们的庆祝,这时候邀上三五好友或者举家出游,在当地人的指引之下感受不同地区的节日习俗,了解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自不失为一种对于美好生活的感恩和庆祝。

  生活从来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从路族网开始,享受生活的每一天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