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金秋八日特惠”乘风而至 税后优惠高达25%艳阳之约尽享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4-11-03 12:4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3日,中国北京——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正式启动“金秋八日特惠”活动,11月3日至11月10日,预定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杭州六地出发至卡塔尔航空全球多个目的地机票,均可尽享超值优惠,体验卡塔尔航空五星级空中服务,尊享奢华之旅。

  卡塔尔航空“金秋八日特惠” 覆盖卡塔尔航空欧洲、美洲、非洲多条航线,税后优惠高达25%。机票有效期自2014年11月6至2015年6月15日,长达6个多月的出行时段,让你“零压力”安排旅行,惬意出游。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表示:“通过此次全球促销,我们想向卡塔尔航空的忠实旅客表达谢意。目前,借助于卡塔尔航空遍及全球的航线网络,商旅客可以访问我们全球140多个目的地。我们期待更多的旅客体验卡塔尔航空备受赞誉的五星级空中服务。”

  即日起至20141110,只需点击:qatarairways.com/cn 预订机票,即可享受超值特惠。

  出行日期:

  2014年11月6日-2015年6月15日

  其它限制与条款:请于预订前参阅。

  部分特惠线路价格:

  公务舱往返(含税)

  北京—马累 14,247元

  北京—伦敦 18,882元

  上海—圣保罗 33,850元

  上海—巴黎 19,487元

  广州—迪拜 18,066元

  广州—米兰 19,593元

  杭州—哥本哈根 16,295元

  杭州—日内瓦 16,250元

  成都—迪拜世界中心机场 12,522元

  成都—法兰克福  18,018元

  重庆—罗马 17,165元

  重庆—马德里 17,078元

  经济舱往返(含税)

  北京—马累4,186元

  北京—伦敦 5,633元

  上海—圣保罗 9,800元

  上海—巴黎 5,862元

  广州—迪拜 3,825元

  广州—米兰 5,251元

  杭州—哥本哈根 4,821元

  杭州—日内瓦 4,773元

  成都—迪拜世界中心机场 3,018元

  成都—法兰克福 5,194元

  重庆—罗马 4,493元

  重庆—马德里 4,463元

  作为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不仅为中国旅客提供完善的机票优惠预订服务,更致力于完善从地面到空中的优质服务。2013年10月30日,作为海湾地区首家大型航空公司代表,率先加入全球性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为卡塔尔航空的旅客提供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近1,000个机场,每日14,250次航班的服务。

  2014年5月,由卡塔尔航空负责管理运营的哈马德国际机场也正式启用,机场融建筑、艺术、服务于一体,已成为多哈全新的地标性建筑。机场60万平方米的空间,可为3000万名乘客提供舒适专机抵达服务。近日,全球面积最大之一,占地1万平方米的Al Mourjan贵宾休息室也开始服务于商务舱旅客。其豪华性、舒适性、便捷性,将继续打造卡塔尔航空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提升航空业的服务基准。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国的国家航空公司,在过去17年间,卡塔尔航空发展迅猛。如今,卡塔尔航空已组建了一支现代化的机队,共有139架客机,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北美和南美地区的145个主要商务和休闲旅游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