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月花开分享时——广州U享会完美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4-10-31 12:1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月的广州繁花盛开,丝毫不见秋天的凋零。10月25日花城U享会如约而至,这是环球漫游继成功举办北京、上海U享会后的第三站,来自广州各地的300多位热情粉丝嗨翻了活动现场,一起跟随达人的脚步共享“漫”步韩国的欢乐时光。

  此次U享会由环球漫游、韩国旅游局联合主办,新罗免税店、现代百货、乐天世界、爱宝乐园、特丽爱3D美术馆、爱舞动、涂鸦秀、乱打秀、音乐结婚秀、拌饭秀、ETUDE HOUSE、《在首尔》等机构友情赞助,《旅行社》杂志作为独家媒体出席。环球漫游特别邀请资深旅游达人@菜尾蝗-旅游养生禅,@小湯圓Suzan,@木子方方V,环球漫游副总裁、全罗南道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申东哲,畅聊韩国特色主题旅行、韩国旅业最新动态、韩国历史人文以及购物美食等热门话题,韩国旅游局代表武先生分享了广州地区最新韩游活动动态,为喜爱旅游的粉丝们带来了一场全面、优质、新鲜的信息盛宴。

  主办方为粉丝们准备了百万韩元的新罗免税店兑换券和韩国现代百货代金券,以及环球漫游韩国随身WiFi 10天免费体验券、乐天世界免费门票、HERO涂鸦秀入场券、特丽爱3D美术馆门票、爱舞动演出门票、拌饭秀门票、爱宝主题乐园门票、乱打秀门票、音乐秀结婚快乐门票、ETUDE HOUSE 护肤彩妆、充电宝、旅行包等,并且为每一位到场的小伙伴准备了人手礼。会场备有可免费享用的韩国零食、微拍打印机,WiFi侠炫酷现身与大家玩耍在一起。游戏环节更是高潮迭起,互动抽奖火爆异常,在场的小伙伴都收获颇丰。原本计划招募200人次的现场,实际容纳了300多人,再次印证了广州U享会的超高人气!

  广州U享会在一派欢乐的气氛中完美落幕了,但离别并不代表伤感,而是为了再一次的重逢,U享会的精彩会一直延续!

  环球漫游 为漫游而生

  环球漫游成立于2003年,是开创出境通讯领域先河的领军品牌,至早期国外手机租赁开始涉足,发展到如今服务范围覆盖世界5大洲100多个国家,服务种类包含出境随身WIFI租赁、国外SIM卡销售、国外手机租赁等出国通讯服务,不断致力于满足游客的旅行通讯新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