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挥别飞行生涯 我心依旧飞翔

http://www.cnair.com 2014-10-30 15:4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佳 林彦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2014年10月28日凌晨5:25分,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乘务长荣晓燕像往常一样提前10分钟准时等待在机组车班车点,寒风吹拂着她精致的妆容,光洁的盘发一丝不苟,虽然天边尚未出现一丝光亮,但她一身笔挺的制服在路灯的照耀下闪烁着优雅的光芒。10年飞行员和23年乘务员的飞行经历,作为客舱部乘务员的“大姐大”,被大家亲切称为“荣姐”的她,今天将最后一次作为乘务长的身份翱翔蓝天,时值50岁的她将退出乘务岗位,挥别33年的飞行生涯。


            MU785/6济南-香港-济南航班,严谨高效的预先准备,认真细致的直接准备,温暖亲切的迎客问候,精细温馨的客舱服务……一切都是那么行云流水,驾轻就熟。为纪念这个特殊意义的航班,客舱部专门将一篇荣晓燕的专访刊登在今天的《都市女报》上,并配在香港-济南的航班上。
             飞机平飞后,很快有旅客发现报纸上的那位传奇乘务长就在本次航班上。一段饱含崇敬与祝福之情的广播过后,旅客们纷纷珍藏起报纸。“你就是那位会开飞机的乘务长吧?”“你本人比报纸上还漂亮呢!”“报纸上说你是第一批有大专学历的女飞行员啊,你太厉害啦!”“今天是你最后一次飞行啊!我们好幸运啊!”旅客们都兴奋的拉着荣姐,希望能够和这位了不起的乘务长合影留念。


        当飞机平稳降落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早已等待在登机口的分公司领导和客舱部领导为荣姐献上鲜花,祝贺荣姐33年的飞行生涯平安落地。客舱部更是准备了精美的相册和精致的永生花,让这值得纪念的时刻成为永恒。
        当荣姐翻开相册,一幅幅照片、一段段同事留言和祝福的话语映入眼帘。看到那一张张曾经稚嫩的笑脸渐渐印上了时间的痕迹,回忆起曾经的飞行经历,荣姐感慨万千,“与飞机打了一辈子交道了,我注定离不开飞机。”
         正如荣姐所说:她离不开飞机。飞行生涯的结束只是荣姐与飞机结缘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在接下来的地面工作中,荣姐将继续用她丰富的经验为在飞的乘务员保驾护航。
        挥别飞行生涯,我心依旧飞翔,祝福荣姐在今后的日子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