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丽冲绳新体验,感受与海的亲密接触

http://www.cnair.com 2014-10-29 11:23:4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冲绳,位于日本岛南端,被誉为世界四大海滨观光胜地之一,因其拥有清澈蔚蓝的海水、深邃的海底、美丽的珊瑚礁景观以及迷人的海滨沙滩而名扬海外,这几年,更成为国人热衷的旅游胜地之一,备受人们的青睐。

 

  【冲绳文化】

  冲绳有着独特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多彩的传统活动,每年在那霸都会举行的拔河大赛、太鼓舞大会以及龙舟会等,吸引了大批的参观者。冲绳成功的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兼收并蓄,让游客们在体味旅游带来的乐趣时,更好的了解冲绳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发展。

  【冲绳樱花】

  冲绳还是日本樱花开放最早的地方,樱花璀璨,漫天飞舞,如同燎原的野火,将大地装扮的异常美丽,是初春时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前往冲绳的重要原因。

  【冲绳赏鲸】

  受气候因素的影响,每年的一月初到三月末,冲绳都是赏鲸的好季节,游客们可以近距离的观看这种属于海洋的庞然大物,每当鲸鱼出现在人们周围时,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冲绳与海】

  当然,在冲绳,最令人欢愉的还是和阳光海滩来个亲密接触,蔚蓝的海面,清澈的海水,总是能让人陷入无限的遐想中。此外,丰富的海上活动,也是冲绳成为世界级海滨圣地的重要原因,潜水、浮潜、垂钓、帆伞、水上单车、玻璃底船、划艇、滑水,甚至和海豚玩乐等等,让旅行者尽享不同的体验。

 

  帆伞运动,作为近几年来在冲绳颇受人们欢迎的海上活动。人们从天空上俯视大海,张开五颜六色的滑翔伞,尽情地依靠风力和速度飞行,尝试如同鸟儿一般自由自在的浮游感,在感受那份与天海融为一体美丽景色的同时,享受不同高度下大海的魅力。这种充满刺激又新鲜的感觉,这项运动也是许多人的追求。

  冲绳最长寿居民的饮食秘密,以及欣赏三线优美动人的旋律,与众多历史古迹和海洋主题馆交相呼应。尤其是海洋主题馆的建设,人们不但可以近距离的和各种海洋动物进行近距离的接触,还能采用多种参观方式,了解神秘的海洋世界,对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带着孩子去冲绳,是最快速和海洋进行接触的选择之一。

  为满足国内更多游客对于这片海上净土向往,目前可以由上海乘轮船直接抵达冲绳,这种特殊的旅游模式,能够让游客欣赏到更多的美丽景色,体验独特的浪漫旅游,更增加对冲绳美景的认识。

 

  乘坐游轮前往冲绳,可以尽情享受冲绳海景的美,或极目远眺,或静静注目,尤其是即将抵临冲绳时,清澈见底的海水,以及复杂多样的海底地形,让海水的颜色复杂多变。受冲绳天气和自然环境的影响,这里有蔚蓝的天空,多变的云团,而远方的海岛以及各种大桥也清晰可见,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据悉,冲绳拥有全世界种类最多的珊瑚礁,和日本最大的珊瑚礁,各式各样的珊瑚礁造型与清澈的海水相互交映。珊瑚的千姿百态,让人不由的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初学潜水的人也可以轻松的畅游,体验一种更别样的刺激。冲绳是世界上最适合潜水的完美去处,徜徉在神秘的海底风光中,穿梭在美丽珊瑚之间,身边游弋着五光斑斓热带海洋鱼,让人情不自已。

 

  由上海前往冲绳的游轮,也是世界级豪华游轮,不但能欣赏到动人的自然美景,而且在前往途中可以给每个游客带来最别样的体验,一流的船体服务设施,可以看到海景的观景阳台,各式各样的精彩表演,以及提供让人赞叹不止的美食,可以让身心彻底放松,快速融入到休闲度假的状态中去,尽情的享受美景与休闲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