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跨界创新搞婚庆 河南现首个直升机婚礼

http://www.cnair.com 2014-10-24 10:4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0月23日上午,在百余人和数十家媒体的见证下,河南诞生了第一对举办“直升机婚礼”的新人,这是即上街航空嘉年华之后河南省通用航空领域迎来的又一件大事。

图:河南第一对“直升机婚礼”新人在郑州亮相,开河南婚庆届先河

  这场开河南直升机婚庆先河的婚礼是郑州几家企业跨界合作送给这对幸运的新人的一份礼物。虽然,国内已有类似婚礼见于报端,并被很多行业内外的人“群体围观”,但是直升机婚庆至今依然属于“个别现象”,也鲜有成为一个通航公司的常态化业务。如何让更多人享受“云中浪漫”?如何保留直升机婚庆“高大上”品质的同时又不“高高在上”? 2014年10月23日,这个问题在河南郑州有了答案。由通航企业、传媒公司、婚庆公司等多家企业跨界联合,催生了直升机婚庆的新概念。当天上午,河南永翔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建利、河南众益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孟见成、悦温泉精品酒店总经理崔岩萍和52#公馆婚庆策划公司总经理丁焕召、100多位来自通用航空/婚庆/地産/文化传媒/休閒/时尚领域的人士以及40余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直升机婚礼”以及他们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永翔通航、众益宣文化传媒、悦温泉酒店、52#公馆婚庆策划“直升机婚庆项目”战略合作新闻发佈在思念果岭隆重召开。

  术业专攻 专注成就品质

  永翔通航是河南省首批取得民航局颁发的运作合格证的通航企业,主运作基地位于郑州市上街通航试验区,目前拥有10架航空器,包括8架直升机和2架飞机,是目前河南省机队规模最大的通航企业,也是河南省政府指定的空中应急救援合作单位。该公司的正在经营和佈局的业务包括通用航空作业、直升机(飞机)出租、直升机(飞机)的销售和代管、飞行培训(俱乐部)和通用机场建设等。

图:永翔通航总经理蔡建利在新闻发佈会上发言

  永翔通航总经理蔡建利先生对于企业的定位在有很清晰的认识,他説:“我们就是一家专业的通用航空公司,而不是婚庆公司,诸如资源整合、场地供应、婚庆策划等,应该让专业的公司去做,如此大家才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将性价比最大化;也只有如此,永翔通航才能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到运作能力的不断提升和服务品质的不断提高之上,从而让飞行也更加安全可靠。”

  整合资源 跨界创新

  郑州众益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河南境内专业开发飞行主题的婚庆、庆生、娱乐、静态或动态拍摄业务的公司。对于众益宣的孟见成先生来説,喜欢通用航空是他进入这个领域的重要塬因之一,但他的优势在于资源的整合上,通过他的牵线搭桥,把一群有国际视野、对新兴産业充满好奇、对传统産业的转型有独到见解的企业家聚在一起,做美好的事,并把大家的优势各自发挥出来,比如思念果岭和悦温泉强大的场地资源优势,永翔通航的航空专业运作优势,52#公馆的婚庆策划与执行优势等等,在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团队”的同时,让各自发挥出优势,把成本最小化,把效益和服务最大化。这是跨界整合的创新。此外,众益宣还有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让更多婚庆、婚纱影楼公司一起参与进来,只有他们更多参与了,才能把服务做到每个人,这样的直升机婚庆才有普世价值。

图:众益宣文化传媒执行董事孟见成在新闻发佈会上发言

  私人订制 个性服务 价格灵活

  直升机婚庆是目前能想到的最个性化的服务,因为每个人对结婚或者求婚的意义和重要性理解都不一样,52#公馆总经理丁焕召説:“我们无论是在直升机、场地、创意还是现场组织方面都需要根据每对新人的喜好、档期、预算做个性化的方案设计,因为使用机型的不同、场地的不同、使用机型的方式不同,每个项目的价格也会有很大的不同。我们不会因为直升机婚庆是”高大上”的,就让它在价格上“高高在上”,我们比较灵活,可以有上不封顶的超级婚礼,也可以通过産品创新,让普通人也可以享受。

  不仅仅是直升机婚礼

  永翔通航拥有8架直升机和2架固定翼飞机,都可以作为婚礼的浪漫载体与主题;不仅有2座的美国罗宾逊R22,还有4座的罗宾逊R44 VIP以及7座的美国贝尔Bell407 VIP直升机,另外还有2座的义大利泰克南P92固定翼飞机,所以可选择的机型比较丰富,而且是国际上公认的技术成熟、安全性和舒适性兼备的畅销机型。这些直升机和飞机可不仅仅只能服务于婚礼,还可以用于求婚、表白、拍摄婚纱、爱情微电影、庆生、私人娱乐等各种用途。

图:河南首个直升机婚礼在新闻发佈会后举行

  阅读连结:

  悦温泉精品酒店简介:

  悦温泉酒店,塬生态的高尔夫露天温泉,中塬难得一见的国内一线温泉度假酒店,建筑规划、温泉设施、服务规格等均可比肩国际知名温泉度假酒店,集度假、养生、休閒、社交、聚会等高端品质生活功能于一身,承袭5400多亩思念果岭国际社区的雅派气质,温泉盛宴精緻依然。

  思念果岭国际社区简介

  思念果岭国际社区总投资达14亿人民币,佔地5400余亩,以黄河湿地景观和高尔夫资源着称,歷经多年发展,已成为集高尔夫、温泉酒店、艺术中心、别墅于一体的高端国际生活区,也是河南郑州婚庆场地的上佳选择。社区于1300亩果岭之上,沿着自然的纹理,遵循千亩森林两湖塬生地貌而建,42万株蔽日大树、169种塬生鸟群成为果岭主人的私藏,800余亩渤海湖、瀛海湖,为果岭平添柔美情致。

  52#公馆婚礼简介:

  52#公馆婚礼是由金承文化传媒打造,成立于1999年,在郑州六区52#公馆设有5家分公司,并在河南省多个地市均设有直营分公司和加盟连锁公司。在郑全职工作人员200余人,年执行婚礼超过3000场。公司拥有强大的策划与执行团队,并有5省21市600余位优秀主持人倾力加盟,先进的专业设备,融合了诸多艺术特色,穿插了传统与时尚的元素,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为唯美、时尚、浪漫、经典的婚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