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省市为市民“定做”旅游线 百度糯米让出游省上加省

http://www.cnair.com 2014-10-23 09:3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APEC会议期间放假6天,京城市民去哪儿玩?日前,河北、山西、天津、山东、河南、江苏、浙江、四川等8个省市旅游局相继为北京人“定做”六日游等线路,推出优惠举措,请北京市民去旅游。其中,山东省旅游局联合北京市旅游委,推出“北京人游山东”活动,江苏推出了“畅游江苏”精品旅游线路,山西主打“晋善晋美”自驾山西全境游等若干条线路,而河南省旅游局则为北京市民“定做”了体验太行自驾游、亲近自然家庭游两条线路,11月7日至12日期间,对持北京身份证的游客分别实行五折、全免门票优惠。

  “十一长假为避免去拥挤的景点‘看人’,选择了宅在家中度过。可是上班后看到同事们在朋友圈晒的各种旅游照,却又各种受不了。APEC假期消息传出后,补上十一落下的‘旅游课’成了全家人共同的选择”,北京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一直在关注各地针对APEC假期推出的旅游线路,并最终选定了去苏州、扬州游玩。而与此同时,在百度糯米抢订当地优惠酒店、特色美食,成了王先生一家连日来一直在做的事。

  “8省市的旅游门票优惠加上百度糯米为咱提供的酒店、美食等团购省钱机会,这次APEC假期出游可谓是万事俱备,能把钱花到刀刃上”,今年还没有出远门旅游的市民赵阿姨表示,自己的儿女一直劝他们老两口出门散散心,但过惯了节俭生活的她总觉得旅游是一件特花钱的事儿,“要不是这次APEC假期很多旅游景区都推出了优惠,我还是舍不得出门的。而真正让我心动的还是女儿告诉我可以在百度糯米上订当地的酒店和小吃。因为外出花费最多的两个大头就是住宿和吃喝,现在百度糯米上折扣那么多,选择余地也很大,这才让我真正放心和老伴来一次夕阳之旅”。

  记者登陆百度糯米看到,遍布全国各地的汉庭酒店、海友酒店等华住集团旗下价值339元的优惠入住礼包,百度糯米仅售4元,相当于打了0.1折。由于是全国通用,因此,华住集团旗下酒店成为APEC假期北京市民前往全国各地旅游住宿的首选。截至发稿前,该酒店入住礼包已有过万人团购,仅此一项团单就为网友省钱近4百万元。

  而通过百度糯米页面上方的“切换城市”功能,可以很方便的进入此次推出旅游优惠的8个省市及其具体的旅游城市站点。在百度糯米苏州站,记者看到,紧邻苏州古城区各著名景点,位于观前商业圈的接驾宾馆价值178元的大床房(入住1晚),在百度糯米仅售93.1元,比其他团购网站还省4.9元。同样位于观前街,紧邻苏州古城各风景区,体验古色古香客栈式住宿的琉心苑客栈价值238元大床房/标准房入住1晚,在百度糯米仅需78元。

  有了住的地方,游客也要考虑少花钱吃点特色的当地美食。同样在百度糯米苏州站,主打精致苏州本帮菜的特色餐饮连锁“味庄”价值50元代金券,百度糯米仅售33.2元,还可叠加使用。同样是特色苏帮菜肴的齐馨阁饭庄价值126元的2-3人套餐,百度糯米仅售68元。仅以“苏帮”为关键词在百度糯米搜索,就能找到74个当地苏帮特色美食团购,而且个个都有劲爆优惠。

  记者在逐一浏览了百度糯米南京站、扬州站、济南站、青岛站、郑州站、洛阳站、太原站、大同站、杭州站等页面后发现,本次为北京市民“定做”APEC假期旅游线路的8个省市,在百度糯米都能找到酒店、美食、门票和休闲娱乐类团单,能为市民的出游提供一站式省钱团购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