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丘吉尔岛——时间在这里停下了脚步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20:4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丘吉尔岛——时间在这里停下了脚步

  丘吉尔岛,位处菲利普岛边缘,在早期的维多利亚州的欧洲移民发展史中有着重要的地位。从1850年丘吉尔岛就已经开始开发农业,是欧洲移民在维多利亚州最早开发农业的地方。而现在,丘吉尔岛作为历史文化遗产被保护起来,以见证澳洲的农业发展史。

  漫步在丘吉尔岛的乡间小道上,你会发觉,时间在这里好像没有留下一丝痕迹。周围的农舍、建筑依旧保持着曾经的样子,农场里没有现代化大型机械的嘈杂,有的只是牛马的低鸣。空气中没有现代都市的污浊,有的只是泥土与草木的芬芳。这里的一切都让人不禁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了时空,来到了一百多年前,它刚被开发时的年代。

  在这里,你会忘记都市里的繁华与忙乱,向来步履匆匆的脚步也不禁放慢、放慢、再放慢,直至找一条长凳坐下来静静的享受阳光。在这里,你可以在农场和温顺的动物们合个影,或是亲自体验一把挤牛奶,剪羊毛的乐趣,各种传统的工具会让你见识到当时的人们是如何工作的。

  走累了,那就搭辆马车,在清脆的马蹄声中游览整个小岛。当然,你也可以在充满历史气息的咖啡馆喝一杯咖啡,这里的餐馆会为你准备好可口的美食。如果你厌倦了都市的繁华,不如来这里,享受最纯正的古典乡村生活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