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接检查,增进交流,提升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14:1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君琼)报道 10月16日下午,东航总部综管系统“三好一满意”检查评比组一行3人来职工服务中心检查交流。

  检查组对职工服务中心办公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对中心台账、服务项目、人员着装、服务满意率等方面一一检查交流,肯定了中心活动开展的形式多样、成效显著。

  随后,综合管理部召开专题汇报会议,会议由刘亚民经理主持,分公司副总段新军莅临会议听取了职工服务中心“三好一满意”活动具体开展情况汇报和检查组的检查交流情况并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检查组此次检查、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对职工服务中心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职工服务中心通过此次检查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把实事做好,好事做实,当好职工的后勤服务管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