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部在日照市政府举行产品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09:5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的,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部在日照市政府举行了东航产品推介会,日照市各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媒体等25人参加了会议,推介会由市场部周翊总经理主持。

 

  会上,市场部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东航新机型波音777执飞航班的空中服务、餐食、娱乐、丘比特座椅等各类特色服务;其次,介绍了东航国际产品:欧美航线的畅行专享、专车接送等全流程服务;再次,详细介绍了客户产品:选择集团客户产品直降4%-15%的差旅成本;东航假期的机+酒产品--美国与加拿大的公务舱奢游系列,以及大陆地区直飞香港机票+迪士尼乐园门票的组合产品等。

  通过此次推介会,日照参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东航在国内属于有实力、有口碑的优秀航空公司,他们在公务出行时会首选东航航班。

  今后,东航将继续深化“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销售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为乘坐东航航班的旅客提供安全、便利、快捷、周到的优质服务。

  供稿: 东航山东市场销售部  吴丽华 刘晓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