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歌如诗 优酷旅游达人的跨界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4-10-21 16:4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如约而至,第一阶段的西南之行收官于美丽的西双版纳,让人们在秀丽的风景中体会独特的民族风俗,在平稳的驾驶中享受跨界的精神自由。而优酷旅游作为特约合作媒体,倾情助力活动全程,并特邀三位跨界达人共同体验这一趟具有独特视角的跨界之旅。

  从2012年开始,歌诗图精心打造的大型品牌自驾体验活动“跨界之旅”,引领新老车主在960万平方公里的版图上跨山越海,充分感受歌诗图所倡导的跨界生活方式。从此“跨界之旅”成为诠释歌诗图跨界精神及体验歌诗图“全领域跨界车”强大魅力的标志性活动。

  2014年4月歌诗图经过中期改款,在动力和操控方面都有了相当大的提升,使其本来具有的豪华轿车的舒适性、轿跑车的强劲动力、SUV的四驱性能和高通过性等核心价值得到全面提升。而更加细致的静音处理让全新歌诗图成为了最适合旅游的跨界车。在安静的车内聆听自然的声音,听专属于中国西南这神秘之乡的故事,听远离城市喧嚣的原生态音乐,也正因为这样,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的第一站就应该说说与音乐的不解之缘。

  在西南探秘的线路中,歌诗图跨界之旅车队经过了昆明、元阳、墨江、普洱和西双版纳。四季如春的昆明景色宜人、自然五线谱坝达梯田使人惊叹、北回归线之城墨江展现生命奇迹,云南普洱茶盛名已久、西双版纳古老的傣族文化令人心驰神往……优酷旅游的特约跨界达人、资深原创音乐DJ、ios播客平台NewRadio创始人杨樾,跟随镜头纪录下了这如歌如诗般的跨界音乐旅程。三弦、小二胡和坎吉,第一期《听见?西南秘境》首站“哈尼!哈尼!”就已经让人投入到少数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中。

  在挑战、探索与追寻中精彩纷呈的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走出的不仅是行动上的旅途,更是一趟寻求精神与心灵之旅。在优酷旅游特邀的跨界达人的带领下,一曲动听悠扬的旅途乐章已经奏响,悦耳如歌、唯美如诗的优酷旅游精制纪录片《听见 西南秘境》正在继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