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国缤纷嘉年华中国区巡回扬州站 难忘狂欢激情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4-10-21 09:4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距离英国缤纷嘉年华10月25日的园区撤离,还有短短数日。带着狂欢的记忆与不舍,嘉年华中国区巡回活动即将告一段落。至此,英国缤纷嘉年华即将落幕扬州,开始新的旅程。

  回顾英国缤纷嘉年华扬州站  10月24日25日的最后狂欢

     回顾英国缤纷嘉年华,5月份召开新闻发布会,曝光了全景二维图便引来了民众的期待,摩天轮、跳楼机、惊呼狂叫等大型设备吊足了胃口。

  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7月初,园区初具雏形,搭建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同时线下进校园活动、广告信息扩散、线上微信送票活动等陆续开展中,票务通道开通、志愿者培训工作等陆续落实,这极大引燃了大家入园的热情。

 

图:慢镜头中的摩天轮

  

  万众瞩目7.18,英国缤纷嘉年华如期开园。线上售票,首批英国缤纷嘉年华一卡通门票凌晨开票,短短几个小时,300张票已全部售罄;园区迎客,开园当日游园人数即突破万人,民众游客拍手称赞。

 

图:7.18英国缤纷嘉年华正式开园

  

  7.18以后,园区营业周期内,不断完善园区设施和丰富园区表演。玩偶小丑巡游、内饰升级、营造“英伦”氛围;园区周围举办本土美食嘉年华“2014扬州运河啤酒节”、澳大利亚引进的“来自星星的球”项目助阵嘉年华,将游客带入狂欢高潮。

  至今,根据园区最新营业时间调整。开园的实际时间只有10月的24日、25日,相信这两天的游园活动,将引爆最后的狂欢,给扬州的市民、游客朋友们留下最后的嘉年华印记。

  英国缤纷嘉年华扬州完美落幕  明年再见

  本次英国缤纷嘉年华是第一次来到扬州,在京杭之心,占地一共5万多平米,应该说是以往嘉年华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个,仅次于北京、上海的嘉年华活动。为期100天,也是停留时间最长的一次。

  对于首次进驻国内三线城市的嘉年华,在这100天内,带给扬州市民的是与以往不一样的具有英国异域风情的游乐氛围,市民、游客受访均表示惊喜、非常满意。

 

图:扬州市民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畅谈感受

  英国缤纷嘉年华扬州站此次不仅吸引了大批的本地市民前来游玩,也掀起了一股短途旅游热和自驾旅游模式。游客来自四面八方,以扬州为中心,北至高邮、西到南京、东向如皋市、南达上海等,附近150万公里的城市人群。特别在中国的七夕、中秋以及国庆黄金周,游客人数一度“井喷”状。

  日均5000人次的游览人数,嘉年华不仅满足了自开园以来几十万人的游园需求,也将园区所在地扬州广陵区推向了新闻曝光的前沿,广陵区被越来越多人认识和青睐。这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当地区域土地价值的提升,带动旅游产业周边的餐饮、住宿、零售、交通等等若干行业的业绩增长,也为区域创造了更多更丰富的就业岗位。

 

​图:扬州广陵区

  据了解,英国缤纷嘉年华的中国区巡游还在继续,结束了扬州站的旅程,继续向南。英国缤纷嘉年华主办方雨辰国际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的中国区巡游将向更多的朋友介绍嘉年华这个来自欧美的狂欢“节日”,也给更多的朋友带来欢乐。

  雨辰国际全称为雨辰世嘉(扬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WWW.YUCN.COM.CN),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城都、西安、青岛、厦门、南京、香港、新加坡均设有分公司;在日本,印度,中东,美国和欧洲均有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从而获得更多信息与技术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