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情山》今日落下帷幕

http://www.cnair.com 2014-10-20 12:4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于受寒冷天气的影响,盘山大型实景演出《天下情山》于10月19日宣布2014年度演出季圆满结束,自10月20日起停演。相信很多人都意犹未尽,非常舍不得吧!没关系,俗话说的好,分开代表更好的重逢,让我们期待明年更精彩的演出吧!

  据悉自6月27日,《天下情山》开演的近4个月内,每个夜晚都会在盘山南麓用舞蹈和声光电触动观众的心灵,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舞台效果、故事情节震撼这每一位观众,被众多观众评为中国最美实景演出!

  《天下情山》整场演出分为《序.缘山》、《红尘》、《青灯》、《黄卷》、《紫泥》、《尾声.情山》六个部分,农耕、战争、祈雨等场景切换自如整个舞台在真山真水的映衬下,呈现出美轮美奂、如诗如画的盛景。

  剧中演员以独唱、合唱、三重唱等歌唱形式演绎“此山”、“此水”、“此人”,以真挚的歌声传达实景演出“天人合一”的真谛,把皇家气派与佛教文化融合,将人文情怀与秀美山水合二为一。并配合高科技的声、光、电技术和魔术桥段,以五百多名盛装演员同时出场的华丽阵容,再现皇家威仪与乡村野趣,演绎出一场超然脱俗的爱情故事,体现了感天动地、大爱无疆的人性之美。

  如今,感动我们无数次的《天下情山》已经落幕,感谢《天下情山》110多天的陪伴,感谢110,000名观众的支持,感谢导演演员和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感谢......

  《天下情山》期待明年再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