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祥玉组吴琴---学会忘掉自己

http://www.cnair.com 2014-10-19 11:4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会有很多羁绊,在那种时刻忘不了自己的人,就将会迷失自己,跌进谷底。

  在我们新疆有一位名人,那就是素有"高空王子"美誉的达瓦孜第六代传人阿迪力,在走完高空绳索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被记者问到:“你五岁就开始练习走绳,你的好学不仅仅使民间瑰宝‘达瓦孜’技术得以相传,而且还有了新的发展为。据说,你的脚板上练出了一条槽,这双神奇的脚令你数次化险为夷,请问你的成功秘诀是什么?”阿迪力回答:“做任何事情都要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目中无人,更不要看前面的山峰,湍急的河流,和脚下的深渊!要彻底的忘掉自己。”

  其实忘掉自己是谁,是一种生存的状态,你能否忘记自己,意味着你能否得到一个新的自己。庄子所说的“能者多劳,智者多忧”就是这个意思。只有忘记自己的身份,忘记自己的不快,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才能得到从容的自己。

  忘记自己,意味着忘记恐惧,丢弃自卑抛开一切让我们留恋羁绊的东西。当在你奋斗的道路上受到打击,遇到不幸时,要尽量让自己变为一个旁观者,从而使自己看到正确的足迹。

  忘记自己,你就会变的无所畏惧,只有无所畏惧的人前面才有路。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吴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