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在印度尼西亚点亮希望之光

http://www.cnair.com 2014-10-17 17:4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践行全球社会贡献活动的一环,韩亚航空携手韩国国际合作机构,为印度尼西亚安装了绿色环保太阳能路灯。

  照片说明:韩亚航空于10月15日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大清真寺举行了太阳能路灯竣工仪式

  韩亚航空于本月15日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大清真寺举行了太阳能路灯竣工仪式,包括韩亚航空旅客本部长柳光熙,韩国国际合作机构所长金炳贯,环境部次官Hermien Roosita在内的10多名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

       照片说明:韩亚航空于10月15日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大清真寺举行了太阳能路灯竣工仪式

  照片说明:韩亚航空旅客本部长柳光熙,韩国国际合作机构所长金炳贯,环境部次官Hermien Roosita在内的10多名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

  参加活动的韩亚航空旅客本部长柳光熙称:“韩亚航空的太阳能路灯活动是国家和企业共同推进的政府和民间的合作范例,做为环保领域里的社会公益活动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韩亚航空向雅加达捐赠的26个太阳能路灯与白炽灯相比,二氧化碳年排放量减少5980kg,其环保效果相当于种植2132棵松树。韩亚航空考虑到发展中国家电力基础薄弱的实际情况,以通航地区为中心扩大安装太阳能路灯的规模,通过此举为文化遗产的保护和游客的安全保障做出贡献。

  本次雅加达太阳能路灯安装活动是韩国国际合作机构和我国环境部投资约100亿韩元的雅加达吉利翁河复原事业的一环,今后韩亚航空将积极参与韩国政府在东南亚环境项目中的合作。

  此外,韩亚航空自2010年起,向柬埔寨吴哥窟地区捐赠了50个太阳能路灯。之后,2013年又向越南岘港安装了40个太阳能路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