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晒晒我的幸福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4-10-16 16:5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伴随着下了一夜的秋雨,我们的国庆长假也结束了,看着微信朋友圈里大家晒的各种旅游图片,我也一时心痒晒晒我的节日游,晒晒我的幸福生活。

  由于工作的原因,越是在全国人民过节的时候就越是我们飞行忙碌的时候。记忆中已经有四、五年没有在各种节假日陪家人一起度过了,所以今年我一早在八月份就递交了国庆节的疗养申请。哈哈,看看还有谁和我抢假期啊!

  漫长的等待国庆节终于到来了,虽然由于国庆期间飞行任务的增多,把我的假期推后了两天,但是能和家人一起度过八天的美好时光,我也心满意足了。

  今年的国庆长假就从山东老家开始了。第一站:山东平度的农村,这里是老婆的老家。到的时候正赶上秋收的季节,亲戚家里的院子里堆满了收获的玉米,黄灿灿的玉米在阳光的映衬下散发出金黄色的光芒,听着亲戚们爽朗的笑声,我们也感受到了他们丰收的喜悦。而我们的儿子,作为从小在城市长大的孩子,第一次看见这么多的玉米堆在一起,也高兴的在玉米堆上上窜下跳。(不信有图为证)

  第二站:山东威海刘公岛。国庆假期不仅是全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对于小孩来说也是对他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好时候。刘公岛是清朝北洋水师总部的所在地,甲午战争就是发生在这里,坐着船来到刘公岛第一站就是甲午战争博物馆。

  今年恰好也是甲午年,适逢甲午战争120周年,能和孩子一起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可以说是不虚此行了。

  第三站:山东蓬莱。自驾来到了蓬莱,据说这里是八仙过海出发的地方。可惜的是国庆期间天气晴好没有欣赏到蓬莱的海市蜃楼,不过一家人在夕阳下手牵手漫步海边,也让心里感觉暖暖的。

  假期总是很短暂,一转眼又要进入忙碌的飞行工作生活了,你的假期是怎么度过的呢?大家都来晒晒我们的幸福生活吧!

南航新疆分公司 韩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