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维修部纪委对新进员工进行廉洁从业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4-10-14 11:2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引导新员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的廉洁意识。近日,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纪委对新进员工进行廉洁从业教育,内容包括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近年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机务廉洁文化;成为一名合格机务所必需具备的素质。

  此次岗前培训,旨在培养新员工们的廉洁从业意识,帮助其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敢于和善于抵制一切诱惑,树立正确的利益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确保走好未来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廉洁从业教育第一课形式活泼,内容丰富,蕴含哲理,深受教育,今后一定要加强学习,增强修养,打牢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