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信拼车:西部大好河山国庆游客扎堆

http://www.cnair.com 2014-10-11 18:0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黄金周刚刚结束,你都去哪度假了呢?易信拼车对易信“拼车族”功能后台大数据的分析与研究,发布的《2014国庆期间拼车行为调查报告》显示,丽江大研古城、三亚天涯海角、北京故宫、杭州西湖、宜昌长江三峡、张家界、黄果树瀑布、稻城亚丁、桂林阳朔古镇和九寨沟成为最受欢迎的国庆拼车旅游目的地。
 

 

  易信报告显示,虽然拼车热门城市里西部城市很少,但西部的大好风光依旧深受游客喜爱,有过半数以上的拼车热门景点全部云集在西部,可见西部景点的旅游人气号召力。不过东部省份的热门景点上榜数量少也不代表东部民众的国庆旅游热情低,报告显示拼车旅游热门城市东部还是以绝对优势领先西部,只不过东部民众在旅游地点的选择上更加多元,不愿意扎堆传统的热门景点而已。

  “虽然知道国庆长假景点一定会是人山人海,不过还是抵挡不住对大好河山及热门景点的向往。这次国庆拼车出游计划,我们提前1个月就开始做攻略了呢。”刚刚游玩了丽江大研古城的小张说。

  国庆长假和好朋友一起出去旅游,看一看沿途的风景,一起品尝当地的各种美食,真是一件想起来就很兴奋的事。不过也有不少西部民众称,对于很多景区出现了扎堆现象,但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刚刚从三峡景区归来的小张就明确说下次节日出行前会参考易信的报告的热门景点避开人群,也呼吁景区及当地旅游部门及时发布相关的景区出行人数信息,给想要旅游出行的人带来更多参考。

  据易信产品负责人称,易信“拼车族”是易信为满足有拼车需求的用户推出的一项“拼车社交”功能,也是易信“新鲜生活社交”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易信拼车功能自上线以来就得到了用户的火热追捧,使用易信拼车出行的人数一路攀升。

  易信拼车的数据不仅对有拼出出行需求的人有帮助,对于不用拼车出行的人来说同样适用,当易信拼车平台某个景点的拼车路线火爆的时候,意味着可能会有很多人会扎堆出行,如果不想看人山人海的话,建议行程尽量绕过人群拥挤景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