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九九重阳节 情暖夕阳红——记东航山东客舱部重阳节机上特色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10-08 15:4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牛冬园 张雪 孟函墨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2014年10月2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值此佳节到来之即,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凌燕乘务示范组在MU2179(上海-烟台)和MU5471(济南-重庆)航班上开展了重阳节特色航班活动。

       凌燕们身着唐装,身披绶带,航前已张贴节日宣传画,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伴随着“您好,欢迎登机!”一声声甜美的问候,每一位旅客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平飞后,客舱里响起了广播员甜美的声音,首先代表全体机组成员共同祝愿所有的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同时宣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祝有缘乘坐本次航班的所有旅客们节日快乐,大家一起度过这一传统佳节。最后凌燕们鞠躬致敬每一位旅客,旅客们被凌燕的衷心祝福所打动,纷纷鼓掌表示感谢。
         伴随着飞机的稳稳降落,在航班即将结束时,旅客们纷纷向凌燕们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感谢。重阳节特色航班的成功开展拉近了与旅客们心与心的距离,为旅客们带来了一次难忘了空中节日祝福与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