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玩网:十一黄金周趣事一箩筐

http://www.cnair.com 2014-10-07 14:3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个假期很转眼就要过去了,有人宅在家里玩游戏、有人背上行囊去旅行……海玩网(haiwan.com)为自由行朋友准备的“十一海促 玩转全球”活动也接近尾声,这期间的很多趣闻都让人难忘,下面就来给大家晒一晒吧。

  海玩show gri 敢不敢再亮眼一点

  海玩show girld全球惊艳亮相。在世界13个热门旅游景点,一下飞机,就有风格各异、气质非凡的show girl热情的为你接机合影,还担当免费导游无微不至的服务,传递着海玩精神。在经过网友们激烈的票选PK后,来自泰国曼谷show girl获得了冠军、紧随其后的是巴厘岛show girl和日本show girl,她们分别代表了性感、气质和可爱三种风格的女神。


海玩show girl——冠军
 

海玩show girl——亚军

海玩show girl——季军

  明星来助阵 趣事一箩筐

  在这几天的活动里,不仅有明星来助阵星光熠熠,还有海玩网友们的大力捧场。新加坡旅行的资深自由行母女,来自北京的她们已经走遍了近20个国家;来自云南的自由行大队,成员们来自各行各业和各个年龄层,而他们都有对旅行的满腔热情。海玩巴黎小分队们有幸在国庆当天见证了着名影星孙红雷与娇妻的婚礼,让海玩巴黎小分队们也沾到了喜气。海玩曼谷小分队则在机场遇到了刚从仁川参加亚运会归来的泰国国家举重队,阳光活力的运动员们还围着海玩show girl热情合影,不亦乐乎。而在日本,海玩东京小分队则被电视台采访,过了一把电视瘾。

 


东京——日本电视采访

  

巴黎——见证浪漫的爱情
 洛杉矶——与世界小姐的亲密接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