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玩网:十一黄金周 一大波女神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4-10-05 10:1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玩网“十一海促 玩转全球”活动已经在全球13个热门旅游城市同时启动了,活动既是全球驴友们享受福利的大派对,同时因为海玩Show girl们太过热情火辣,也让活动成为一场充斥着声色魅影的饕餮盛宴。

  此次十一海促活动,各地的海玩Show girl姿态各异,有的性感撩人,有的甜美可爱,每一个都是尤物,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最想非礼哪一个?

  【最发嗲——东京站可爱女神】

  要说最嗲得让人肝颤的妹子是谁?那当然非东京站的女神莫属。温婉动人,笑起来还有可爱的小虎牙,就连日本电视台都争相采访,人气不输当红少女偶像!?。

 

  【最清纯——香港站米奇女神】

  香港站这位学院风十足的女神,可爱之中带点呆萌,清纯不失俏皮,头上还戴着米奇耳朵,感觉萌萌哒!足以安抚宅男们骚动的心。

 

  【最风情——曼谷站微笑女神】

  曼谷站这位女神身着华丽的民族服饰,五官深邃,身材苗条,让她身上无不透着热带风情。而她迷人的笑容不知虏获了多少游客的心。

 

  【最诱人——纽约站丰满女神】

  纽约站的海玩Show girl在现场可谓人气实足,东方美的面孔和黑色秀发、充满诱惑的丰乳玉臀,令人想入非非。

 

  【最亲切——洛杉矶女神】

  这位酷似邓紫棋的Show girl十分亲切可爱,笑容甜美如邻家妹妹一样,被现场网友评为治愈系女神。

 

  【最阳光——夏威夷站热辣女神】

  长腿大胸、性感婀娜,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无不散发着魅惑的气息,夏威夷站的海玩Show girl与当地的阳光沙滩一样火辣热情!

 
 

  那么多美女你hold得住么?各种款式的海玩Show girl你值得拥有!快来为你的女神点个赞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