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召开股东会议 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12:0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6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会第十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实业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杨本森董事长主持。来自南航股份新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新疆民航管理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和中航油新疆公司的董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通过了实业公司《2013年工作报告》《2014年度经济效益考核办法的议案》以及《2013年财务情况报告》等12个议案。与会股东代表一致认为实业公司过去一年较好的完成了股东会、董事会下达的任务指标,今后要继续本着服务股东的原则,持续做好新疆民航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长张忠华对实业公司在2014年取得的显著成绩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实业公司要在创新服务理念、关注公益事业、提高队伍素质、加大公共设施投入等方面不断加强,努力创建路平、灯亮、草绿的和谐生活环境。
 
 
                             通讯员:李疆霞,张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