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局调研评估乌海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4-09-28 17:0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支线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加强对支线机场空管安全监管,促进机场安全运行,根据民航局《支线运输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调研评估指导意见》和华北局《关于开展支线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调研工作的通知》,华北局近日对乌海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进行调研评估。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乌海机场对空管保障现状的汇报和对现存空管运行问题的分析,然后通过文档查阅、现场检查等方式分组分专业对乌海机场运行环境、空管保障能力现状、空管运行管理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对机场空管综合保障能力平和安全薄弱环节进行评估,形成了双方认可的调研评估报告。

  乌海机场于2003年12月12日正式通航运营,日常运行与管理工作由内蒙古机场集团乌海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飞行区等级为4C,可起降B737-800及以下机型。航线覆盖了华北、西北、中南、华东等地区,通达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呼和浩特等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