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承诺机票100%价格保真 十一特价机票1.8折起

http://www.cnair.com 2014-09-28 14:0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黄金周来临,面对订票高峰,京东旅行频道特别为消费者提供“京东机票安心飞保障”计划。本次机票保障计划,特别新增一项“100%价格保真” 承诺,为消费者安心出行提供全面保障。

  至此,京东 “机票安心飞保障”计划已全面涵盖“四个百分百”,即“100%航协认证”、“100%出票保证”、“100%出行保证”和“100%价格保真”。而此次针对消费者线上预订机票容易出现的价格与实际订单不一致的情况,京东旅行特别增加的“100%价格保真”承诺:在京东旅行频道上购买国际机票,搜索到的所有航线,价格均真实有效。如有用户在国际机票的预订或支付过程中因京东平台系统原因价格发生变动,导致无法正常下单和出票,可即时截图并发送至邮箱inter-jipiao@jd.com进行反馈,一经查实,2个工作日内会对用户赠送50元机票优惠券,在今后用户购买国际与国内机票满500元时即可使用。

  同时,如机票预定后30分钟之内完成支付,且订单显示“出票中”状态后,服务商未按原支付价出票,则赔偿用户差价,且每个订单额外补偿600元。机票支付并出票成功后,如因京东或服务商原因无法正常办理乘机,则用户可获得差价补偿,且每个订单额外补偿600元。京东旅行从各个方面为消费者十一黄金周的出行保驾护航。

  除“100%价格保真” 承诺外,十一黄金周期间,京东还带来了大量特价优惠机票,包括北京到厦门机票4折起、长沙到昆明机票3.5折起、青岛到北京机票1.8折起等。国际航线方面,北京到首尔、上海到新加坡、上海到巴黎等线路的机票价格也都仅为千元左右。

日本度假圣地冲绳阳光海滩

  此外,整个十月,京东还特别推出了多条底价热门旅游线路,其中包括:以包机直飞、一天自由活动、休闲购物尽情享受为特点的“度假圣地魅力冲绳阳光海滩4日游”;以经典线路、三飞、五星级豪华酒店为特点的“云南三飞五星级尊享游”;以芭东海滩四星酒店、赠送999元大礼包为福利的“泰国普吉岛4晚6天自由行”;七大豪华酒店任选、价格抄底的“全国多地直飞三亚五天四晚自由行”等。这个黄金周,这个10月,京东旅行值得您信赖。

  更多详情,敬请登录:http://sale.jd.com/act/PLnDyYB6hXwq7.html

普吉岛魅力海岸线和新月型白沙滩令人流连忘返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39座城市建立了97个大型仓库,总面积大约达到180万平方米,运营1,808个配送站和715个自提点和自提柜,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780个区县 。京东在111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全国另外622个区县提供隔天送达的配送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