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出游到宝鸡:来最干净城市 品最中国美食

http://www.cnair.com 2014-09-25 20:5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西府美食甲天下,炎帝故里最干净。日前,地处陕西关中八百里秦川 西部的宝鸡市双喜临门,继入围“2014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最中国十大美食城市”之后,在“中国十佳最干净城市”排行榜中,宝鸡又榜上有名。 “来最干净城市 品最中国美食”这句广告词几乎一夜之间走红全国。

  2014年9月27日,宝鸡市市委宣传部、宝鸡市文物旅游局将联合主办宝鸡旅游采风体验团, “非去不可——宝鸡环保小清新”分队、“非吃不可——宝鸡美食重口味”分队与10家媒体记者组成媒体小分队,实地参观宝鸡城市绿化、最干净街道、宝鸡生活 居住环境等。通过网友的切身体验,强化“最干净城市的品牌”。从一蔬一果一小吃,唤醒网友的味觉,吸引全球网民对宝鸡美食的关注。

  说到宝鸡的美食,都让每一个食客老饕们忍不住纷纷称赞,在宝鸡这个关中粮仓里,劳动者们凭自己的智慧创造出了酸辣香的臊子面、薄筋光的擀面皮、干酥白香的文王锅盔。当尝遍川鲁粤后再品西府美食是一种回归,更是一种对“最中国”美食的最好诠释。

  如果你心系环保事业关注宝鸡环境发展请来宝鸡旅游体验团,如果你喜爱中国美食文化并愿意为活动提供美食点评请来宝鸡旅游体验团。只要你关注宝鸡旅游(微信号:baojily)、陕西旅游(xiantourism)、目的地浪游网微信平台,发布“宝鸡环保小清新”

  和“宝鸡美食重口味”活动相关信息到微信朋友圈及活动官方微博、微信,就有机会加入宝鸡旅游体验团。

  “西府美食甲天下,炎帝故里最干净”。来宝鸡,给自己一个清新之旅;来宝鸡,给自已一场味觉盛宴。

  据悉“十一”期间,宝鸡各景区将推出多种优惠活动。灵官峡景区凡购买门票即送纪念品,优惠时间 10月1日—7日;嘉陵江源头景区实行公益环保活动兑门票,10月1日出生或名字叫“国庆”的游客,凭身份证免费游嘉陵江源头,优惠时间10月1日—7 日;消灾寺景区举办“共庆祖国生日 祈愿好礼送不停”等,优惠时间10月1日—7日。9月30日—10月7日,在宝鸡石鼓园太阳市更有为期一周的美食节等你参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