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牵手古尔邦节休8天 节前南航出疆机票很紧俏

http://www.cnair.com 2014-09-23 18:3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志勇 王宇翔)据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2014年“十一”长假牵手“古尔邦”节连休8日促旅游热,9月30日至10月1日南航出疆机票多数近全价。

  据悉,9月30日和10月1日,乌鲁木齐至成都、昆明、厦门均为全价,其中10月1日昆明方向机票已售罄。而北京、广州、上海方向分别还有7折、8折、9折机票。

  10月2日~10月5日,乌鲁木齐至广州、成都、厦门方向还有6折机票,上海和昆明方向机票最低7折起,北京方向机票价格最低,仍有5折票。

  10月6日~10月9日,乌鲁木齐至上海线已是全价销售,至北京、广州8折起售,至昆明、厦门、成都等旅游城市根据日期不同还有6-7折优惠票价。

  十一长假不少新疆人选择出境游,南航直飞的首尔、伊斯坦布尔及节前29日将开航的迪拜成为了热门目的地。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十一期间出疆游玩人数增多,客流量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10月1日、2日,建议有计划出行的旅客最好能提前购票或错峰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