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票证代理手续费进入“零代理费”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4-09-18 20:2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自2014年9月23日(出票日期)起,祥鹏航空国内票证代理手续费率从原3%调整为0%,祥鹏航空进入“零代理费”时代,祥鹏旅客将享受更多优惠。

  据了解,此次祥鹏航空下调代理费适用于中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祥鹏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人使用祥鹏航空国内运输凭证或使用祥鹏航空859代码确认的BSP中性国内运输凭证。此次将代理费率调整为0%,标志着祥鹏航空进入“零代理费”时代。

  代理费是航空公司支付给票务代理的佣金,航空公司的机票收入中,为代理支付佣金的销售费用占比巨大。票代每销售出一张机票,可以获得一定比例的返点,最高时返点达12%,最近几年比例一直在下调。目前在国内航线执行的主要是3+X的返点模式,其中X根据季节和航线的不同有所不同,3则是调整政策中提到的票证代理手续费率。消费者从市面上购买的每一张机票中,都有3%左右的费用会由航空公司返还给机票代理商作为代理费佣金。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代理费的存在增加的无疑是旅客的购票成本和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据悉,今年7月部分国内航空公司已将代理费率由3%下调至2%,而此次祥鹏航空取消票证代理手续费,正是顺应航空发展的大潮;同时,此举也必将会给广大旅客带来更多价格上的优惠,进一步提升旅客购票的安全性。

  从3%降到0%,祥鹏航空票证代理费取消后,旅客可直接从祥鹏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luckyair.net)、祥鹏航空呼叫中心95071950、祥鹏航空微信服务号(luckyairlines)以及祥鹏航空售票柜台预订到更实惠的机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